5.12护士节致辞

时间:2018-02-08 01:48:01来源:推荐访问:护士节演讲稿

5.12  护士节致辞

    正值鲜花盛开的五月,我们迎来了每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至此,向战斗在中关村医院护理岗位的每一位姐妹及支持你们的家人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合家美满、工作顺心!

    在工作中你们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与医院各部门通力协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护理任务,提升了自身素质,使护患关系更加融洽。你们不断完善自我,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工作质量、严格“三基三严”培训,组织各种形式的知识竞赛、技能培训,提高了护理人员专业水平,在各种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此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你们用爱心、高度责任心为每位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为进一步发展社区工作,转变服务意识,深入社区中心站点、街道、家庭,了解居民健康需求,提供可行可及的健康服务。举办迎奥运护理咨询,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献爱心活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深得广大居民的信任。搭建了医院与社区居民的交流平台,营造了关爱患者的氛围,展示了医院文化、当代天使的风采。

    多才多艺的你们在知识竞赛中敏捷的辩答赢得了观众的肯定;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你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赢得大家的掌声;在工作岗位上你们满腔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赢得了患者的微笑。医院造就了你们这支高素质、重责任、技术精、有着强烈集体荣誉感的值得炫耀的“娘子军”队伍。

    08奥运年也是中关村医院最不平凡的一年,旧楼的拆除,新楼的改建,对我们来说是难得的挑战和机遇。让我们团结一心、通力协作,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现代化、人性化医院而努力!中关村医院因有你们而骄傲,医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再次祝每一位护士天使健康、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