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广告链接协议书

时间:2018-02-07 17:04:06来源:推荐访问:广告合同
广告链接客户(以下称甲方):_________
广告链接单位(以下称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经过协商,乙方愿意在_________网上做广告链接,达成协议如下:
一、乙方委托甲方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_________网发布广告链接。
二、广告链接发布于_________网_________页_________位。
三、广告链接的大小为_________。
四、广告链接为_________(动态/静态)。
五、广告单价为_________元/月,总计费用_________。
六、乙方有权随时对广告链接的内容进行更改,但每月最多不超过三次。如果乙方有需要,甲方有义务为乙方设计广告链接图。
七、甲方有权审查广告内容和表现形式,对不符合法律、法规的广告内容和表现形式,甲方应要求乙方做出修改,乙方做出修改前,甲方有权拒绝发布。
八、甲乙方保证除正常的系统维护期间外,24小时全天候对外服务。并在广告链接期间_________页的_________位归乙方所有,保证链接指向甲方规定的地址。
九、乙方应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将广告链接费付给甲方,甲方在收到款后的5天内(如果需要甲方设计,则在10天内)将广告链接做到_________网上。
十、其它:_________。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