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创业计划书

时间:2018-02-08 00:02:00来源:推荐访问:工作计划书
1.运营模式
  基地培训(免费)――》运输(自费)――》住宿(自费)――》推荐工作(免费)――》每月工资的10%-15%佣金
  
  在后期的劳动关系中公司、客户(也就是需要保姆的人)和保姆形成一种新的劳动关系。
  客户:将保姆每月工资交给我。
  保姆:我将每月工资抽取10%后发给她
  
  在这种新的劳动关系中每个人都有利益,这种利益会维持这种新的劳动关系。
  对于客户:
   我们承诺不满意可以随时重新更换保姆,并且寻找保姆的最大担忧就是这个保姆的人品问题。在这里我们以整个公司作为后盾来处理客户提出的各种申诉要求。包括盗窃财务、各种有意无意的过时带来的经济损失。在原来保姆本人是没有能力负担的,现在有整个公司作为担保,最大限度的降低原来的损失。
  对于保姆:
  在以前的劳动关系中,这一类是弱势群体在城市中没有依靠,不熟悉生存环境。我们在收取每月10%到15%的佣金之后将为他担负以下责任,免费的推荐工作、解决劳资纠纷、无偿的法律援助、尤其重大疾病和人身伤害的赔补和治疗。这样他们就彻底解决了在城市生活打工中的最大问题。
  公司的利润来源:
   我们在整个劳动关系中实际上充当了两者之间的仲裁觉色,实际上就相当于一个微型的保险公司,我们的利润来源于抛开那些非正常需要赔负和纠纷解决的,剩下来的资金。
  举例子来说
  假如我们有5万保姆签订合约,每个保姆的月工资为500元那么10%就是每月250万的收入,一年为2500万。5万保姆中出现重大疾病,纠纷等等需要支出的占30%,我们一年至少拥有过千万的收益。而目前北京需要的保姆为20万,上海和广州也为10左右。我们不但能引进新的也可以吸呐现有的劳务人员加入到这个体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