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党课申请书

时间:2018-02-07 12:51:04来源:推荐访问:党课心得体会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类的正义事业——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为此,我向党组织郑重提出我的入党申请,恳请组织对我予以严格审查。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马克思列宁主义揭示了人类社会历史发展的普遍规律,分析了资本主义制度本身无法克服的固有矛盾,指出了社会主义社会必然代替资本主义社会,最后必然发展为共产主义社会。

从中学开始,我就对党有了初步认识,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和修养的提高,我对党的认识越来越清楚。中国共产党是在中华民族处于最为危难——外国列强入侵,国内反动黑暗统治之际诞生的,是顺应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自她诞生之日起,她就肩负起使中华崛起,使劳苦大众翻身解放的历史使命。经历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终于推翻了压在他们头上的三座大山,成立了新中国。饱经压迫和剥削的中国劳苦大众终于做了自己国家的主人,新中国成立后,她顺利地进行了社会改造,完成了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确立了社会制度,发展了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和文化,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虽然我们党曾经出现过严重失误,但是实践证明我们党有能力和决心改正错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是举世瞩目的,特别是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它的发展速度是别的国家所无法比拟的,所有这些,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显然是密不可分的,它充分体现着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无论是从历史的角度还是从现实的角度,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领导中国人民不断从失败走向胜利;中国共产党无愧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政党。

现阶段,中国共产党把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作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基本路线,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地团结在以xx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地,认真地学习邓小平理论,开展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这一切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政党,这一切使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投身到党的怀抱,在党的培育下,才能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中去。因此,我更加坚定了我要成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革命信念,并为自己能成为伟大党的一员,与党共度难关而终生荣幸。请党组织接受我的申请。

我是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我是一名普通学生,一名普通干部,我深知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还存在不少缺点,距离党的严格要求还很远,但我有决心改掉这些毛病,我有信心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参加自己的组织——中国共产党,请党考验我的行动吧。

大连翻译职业学院 07级应日3班 孙丽波

XX年3月5日
 

 

 

党课一般都是辅导员推荐的,你要上的话就可以写一点。
敬 爱的 党组织:
我是一名大学n年级xx学院xx专业xx班的学生,我一直对中国共产党有深厚的感情。
我一直把学习当做我的首要任务,平时从不浪费时间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面,所以我目前的成绩还是比较优秀的;然而我并非只会学习,我更热爱一些有益于自己身心,能够为班级带来荣誉的集体活动;乐于助人的我得到同学的一致好评,我身上种种优良的好习惯更让同学对我赞许有加。
小时候在爷爷膝上听的故事使我知道了中国有个共产党,她拯救了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我小时候最爱哼的歌谣,就这样,我一步一步深陷了对党的爱恋之中……
上学之后,经过语文政治历史等文化课的学习后,我开始有了一点了解党,我爱上了毛主席的诗,“敌军围困万千重, 我自岿然不动”让我学习的面临险境应该镇定,这才是大丈夫风范;政治课让我开始知道党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全面承担起这一重任,才能使我们的政治课不辜负党的重托和时代的要求;历史课详尽了每个党的发展过程以及一些标志性事件,我不仅知道了事件发生的时间,更懂得了它的意义
大学之后的我知道了党是会吸纳像我这样有进取心的学生的,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为此,我特想党组织提出上党课的学习,其实我的思想我的心理早就是入党积极分子了,可我知道,我应该严格按照党的规章制度来办事,这样才能在以后做一个合格优秀的党员。
我想上党课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我知道自己对党的了解还只是皮毛,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是很多,希望党组织看清我的赤子之心,给我一次机会。如果我得到了这个机会,我将好好学习,更加的了解党、接近党;如果我不能得到这个机会请党组织执政我的缺点,我将努力改正知道党对我满意。
再次恳请党组织对我的申请予以批准!
申请人 :xxx
xx年xx月xx日


必要时可以在中间插入自己的学习成绩,一般如果得到推荐,申请书中不犯明显的政治错误都能得到批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