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爱心基金会”倡议书

时间:2018-02-07 12:44:41来源:推荐访问:倡议书

 各位工友们:

  浙江佳龙电子有限公司“爱心基金会”成立于XX年,多年来,本基金会一直秉承董事长杨永龙先生“以人为本、时刻关注员工”的指导方针,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向公司困难员工捐款已达数十万,积极发挥了基金会其切实帮助困难员工,为困难员工排忧解难的作用,真正地把公司和员工的“爱心”献给了最需要我们帮助的员工!

  本基金会的资金来源于两部分,一部分是公司董事长的个人捐款,一部分是员工的爱心捐助。基金会的资金采用专款专用,主要用于:一是每年年底时,家庭困难的员工向公司基金会申请困难补助;二是员工日常当中因个人特殊情况(如生重病、家中出现异常变故等)可向公司基金会申请困难补助。

  “爱心”无止境,我们的行动脚步不能停下,因为可能现在或在将来还有需要我们帮助的员工,或是我们自己需要别人的帮助。为了让我们自己的“爱心基金会”办的越来越好,让更多的员工受益,我们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渴望大家都能参与进来,献出我们的一点“爱”,让这份涌动的“爱心”永远留在我们佳龙全体员工的心中。

  参与方式:部门经理每月工资中捐助40元;车间主任、仓库主管、模具老师及科室人员每月工资中捐助20元;其他员工每月工资中捐助2元。此次,公司董事长杨永龙先生个人已经向基金会捐款10000元,在此,我们基金会对杨董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谢意!本行动从2010年9月份开始,员工参与采用个人自愿,如员工不同意参与的,可到办公室申明一下,谢谢合作!

  点滴爱心、集众人之力、珍爱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