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倡议书

时间:2018-02-07 12:44:31来源:推荐访问:倡议书

青年朋友们: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片土地?

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

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

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坚守着你自己的岗位?

三月的春风拂绿了大地,“雷锋精神”如春风般吹入我们的心田,让我们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用行动延续一种美丽,让心灵体会一份感动”是广大团员青年发出的时代最强音。

雷锋精神是一种奉献精神,是共产主义精神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结合,是我国人民的一笔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做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将永远珍惜这笔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修身行”必将成为校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高举雷锋精神旗帜,“寻找雷锋,争做雷锋”,让我们由己及人做起,踊跃投身到各项活动中去,通过亲身实践不断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让雷锋精神和时代脉搏一起跳动,共谱新的时代篇章。

值此,“3.5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学院团委、院学生会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号召青年志愿者们行动起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无私奉献,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理念指导下,积极主动的参与志愿服务,立足校园,深入社区,服务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力所能及的为那些需要我们帮助与支持的人们尽绵薄之力。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助己”;既是“乐人”,亦是“乐己”;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于社会,亦是在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

朋友们,让我们紧紧凝聚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旗帜下,奉献我们火热的心,用我们的智慧和勤劳,让青春在追求中闪光,用我们的才华和关爱,以春风般的温暖感动美丽的世界。

朋友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