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毕业生自我鉴定范文

时间:2018-02-07 18:43:17来源:推荐访问:毕业生自我鉴定

大学生活似光阴似箭,转眼间就要结束了。在这段充满活力与动力的校园里我学会了如何去自学;如何去社交;如何去做人。不断地追求自我完善;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不断地接受挑战;为我即将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从入学初出茅庐的小子如今变得成熟稳重,思想上的变化,再加上心理素质的过硬,面对复杂的社会,这也是我在大学的一种宝贵财富。在学习上我积极进取、独立思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逐渐形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人才。我热爱我自己的专业,在全方位学习基础理论上,不断地扩展知识面,不断地积累实践经验,做到精益求精。

  在日常生活中,我乐于助人,关心班集体,勇于挑战自我,逐渐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事认真稳重,为人宽宏大量,自然与人相处融洽,得到大家的信任。

在我担任班干部以来,我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交际能力,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与同学们团结一致,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有时做事操之过急,口直愉快,考虑不周,引起争议,通过同学们的纠正和老师的教导,我受益匪浅,得到了不少宝贵的经验。

  曾经有过失落与悲伤,这也是我的不足与缺陷,在不断地跌倒,不断地反醒与总结,杨长避短地促进自己,提高自己。不过对于社会来说这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困难要面对,还有更多的挑战要面对,拥有自信的我,勇往直前,抓住机遇,相信我能够在社会上演绎出精彩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