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时间:2018-02-07 18:43:12来源:推荐访问:毕业生自我鉴定

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即将步入社会了,“社会”这个词对我来说似乎不是很熟悉,有时听了还会觉得身不由己。唯有经过自己的努力才能证明社会的一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要我付出了努力,没有什么事情是会做不到的。而且我相信自己行的,我也证明给社会看我是不一般的。
我在学校的三年里有一个端正的学习态度,较强的自学能力。在班级里担任卫生委员的职务。在担任这个职务时使我责任心变强,而且还加强了我与人的沟通能力。
我,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善于与人交流,自信,务实,有主见。 有强烈的敬业精神!经过在校的三年学习生活里的锻炼,我相信我现在已经能够完成许多社会的工作。加上我做事塌实认真,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可以很快的接受新事物。
在生活上,我渐渐地可以独立自主了,对于自己的事情自己就会独立解决。为人处世难,学校里也教会了我怎样去待人善物,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做一个能融入这个社会的有心人。
在社会能力上,我用课外时间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绝对服从领导的安排和指示。组织性,纪律性强,会很努力的完成领导安排的任务工作。不管是过去的三年,还是将来的三年或者是十几年,我都会继续努力,不断的充实自己。“努力成为孩子们喜欢的老师”,这是我今后工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