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2018主席团十月份工作总结

时间:2018-02-07 18:16:13来源:推荐访问:半年工作总结

新学期的第一个月又再一次这样流走了,这也是我在剩下的几个月的学生会生涯的又一次道别倒计时。

其实在这里,我对我所带的几个部门是有一定的愧疚的,说实话,对于她们平时的日常工作我真的关注不是很多,在我个人的浅意识里,我是相信她们能将自己的工作搞好了,我也不好去多加干预,部长也得成长,没想过要去按自己个人的一种方式去统一监督管理,其实起初我有这个想法去那样干的,但我还是想让每个部长都按自己独特方式去管理部门。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样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对每个部门的情况得不到一个深度的了解。

开学之初,我是想将工作重心是放在干事身上的,我希望我们的干事都能得到锻炼,能在学生会真真的学到东西,毕竟我们这一届在学生会待的时间不是很多了,走的时候也要让我们的干事挺起重任。所以我还是时常的跟干事们聊聊。每次开例会,我相信我们的主席和团副都是考虑周全的,在学生会工作安排这方面,所以每次我和朱文忠也没有就学生会的工作安排方面多说什么,总的来说我们主席团合作还是比较愉快的。

也许我剩下的工作重心也许还是在干事这方面,也许会对不起我们的部长了,但我想这也是我带学生会的一种态度,我很继续这样做的。

关于上次,组织部部长邀请我过去参加那个会议,在这里,我给组织部部长表达歉意,结果我没有赶过去,当时在修改炒股王的策划,写着写着就忘记时间了,真的不好意思了。

剩下的时间,文艺部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在这方面我可能会更多的关注下,尽我的了解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尽力。

既然是工作总结,还是谈谈自己这一个月的事吧,我觉得主要是技能节模拟投资大赛的策划安排工作,策划书/宣传单/报名表/参赛者须知等的预备安排,主要是我和魏成来负责,现在基本的安排都已就绪,再就是后期的正式开展了,在这方面还要继续努力。

在这里对我们的干事讲几句吧,学生会真的会锻炼一个人,只是看你有没有用心的去做事了,比如技能节的这个事,你需要考虑的就会很多,你要申请活动的实验室,你就会和很多学校老师领导接触,这都是你将来需具备的社会沟通技巧。好好努力吧,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好,出现更强的第二届xx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