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300字发言稿

时间:2018-02-08 02:34:26来源:推荐访问:毕业典礼发言稿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你们好:

  时光如摩天轮般飞快旋转,而岁月有是那般流水无情、转眼即逝,你我之间虽没有太多的话语,但让我感到种种快乐,我们大家相聚于此,从陌生到相识再到携手共进的“朋友”,可惜的是一年的时间眨眼见消逝,但在我的记忆中刻下了一个永恒,中考的钟声已然敲起,意味这一切的美好只能沉寂在漫漫记忆的长河之中,美丽而又真实。

  相识犹在昨天,分别即在眼前,一年的奋斗充满曲折,我在今年才开始懂得学习的真谛,回到了属于我的轨道之中。我真心希望我的同学,大家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天地不会坍塌,只有我们自己会倒下,希望大家能够将“勤奋”牢记心间,一切的努力不会是徒劳,“天道酬勤”不会是空谈!奋斗中的每一滴汗水都弥足珍贵,他们的挥洒定会描绘出恢宏壮丽的人生画卷。

  从古至今,无数伟人的垂范,昭示我们前进的方向,哪怕充满坎坷也不怕,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高中的墙头已然翻了过去,但大学的墙头更加难攀爬,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用信念的铁锤,铸就你的工具,翻过那高于九霄的大学围墙。

  最后,我希望在高中的校园里看见的那洋溢着笑容,银铃般的声音的人,希望是你,我的同学,博雅的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