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风景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作文
世界万物都有衰退之时,在又爬上了下一阶之后,便会烙下印痕,并随着自然的变化,随风而去。
每个生命诞生的那一刻,也许并不怎么受人瞩目,却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成长,是无穷无尽的,身理上的、心理上的,错过的时间、紧紧把握住的时间,从我们被赋予了生命,直到我们失去了身躯后,我们还是在成长,并且轮回于这个世界,就像一圈圈的年轮环绕着;为前世犯下的错误赎罪,在今世活出更好的自我。
额眉间的皱纹,一条条都显示着我们正急遽的衰老;手上因粗重工作而生成的薄茧,看似不会造成多大的伤害,却往往在最重要的时候背叛,因为摩擦而突然产生的疼痛,让人感到不适;丝丝白发,诉说着脑力激荡过度后的结果,雪白的白发,飘荡在空气中,似乎不觉得自己以无言的方式说出了内心之话语,我们在这个世代里生活着,就算面容已经老去,就算身躯渐渐的不便,只要保有一颗赤子之心,就不怕岁月的摧残。
有什么东西是永远陪伴着我们的吗?从一开始诞生在这世上,直到死去,那也只是一生的时间,但是永远呢?是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甚至是更久远的以后,都会陪在我们的身边的,我想只有我们自己而已吧,树木会老去,花朵会凋谢,而人会死去,没有人能在我们身边待到永远,我们只能珍惜身边的人、事、物,然后寻找那可能会陪伴我们一辈子的潘朵拉。
友情、爱情、亲情,每一份爱对我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希望这每一份爱都能陪着我到永远,但是我知道这只是奢望,根本就不会有永远,但我仍然怀抱着希望。
七岁那年,我外公在疾病的打压下,从此与这个世界辞别,或许就是因为外公的离开,才让我非常的早熟,小小年纪就已经了解这世界的死亡是无差别的,任何人都可以被带走,然后在我们的记忆里烙下深深的刻痕,我们带着刻痕成长、老去,并且离开这世上,一圈又一圈,环绕着整个世界转着。
当年轮不存在之时,或许我们的轮回也会终了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