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垫轶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作文素材 初中作文
体育课的铃声响了,我手忙脚乱地穿上鞋,准备去上课。忽然,同桌X X喊了起来:“糟糕!我的鞋垫没带!“我一看,见她手里提着一双运动鞋,那牛筋底一硌一硌的。天哪!要穿着它跑百米,跑完了那脚底岂不“伤痕斑斑”了?我瞧着她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心里也怪急的。可是,急有什么用呢?也许还想作最后的努力吧!她向着没几个人的教室,“大声疾呼”起来:“谁有鞋垫?借给我一双吧!”我听了,觉得挺好笑。心想:得了吧!谁会带两双鞋垫,为你特意准备一双呢?真是的!我正在想着,一位同学拿着一双鞋垫,走到她面前,:”喏,给你。”噢!太好了!谢谢!。…可是,你?我的同桌有火些迟疑了。“咳!拿着吧!我的鞋不像你的,没鞋垫照样穿,不碍事。快点吧!快上课了!”她说着,穿上鞋一蹦一跳地走出了教室。我想:那鞋没了鞋垫,底硬硬的,穿着一定很不好受。可是她却好像很轻松。也许,她此时,心里正唱着欢乐的歌呢!

下课了,她把鞋垫还给了那位同学,回到座位上,她若有所思地对我说:“以后上体育课,我想多带一双鞋垫。”我听了她的话,刚想问为什么,话到嘴边,又被我咽了回去。平时,爱嘲笑别人的我,面对这个看似可笑的想法,竟没有笑出声,竟也冒出了这样的念头:下次上体育课,多带一双鞋垫。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鞋垫轶事600字相关的初中作文素材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