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体会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以前我常抱怨:为什么我这么笨?为什么同学体育这么好?羡慕同学能考第一名,羡慕同学十八般舞艺样样行。但是我后来才发觉,其实我身旁也拥有许多的幸福。

最让我感到幸福的时光是爸妈不在的时候。这时我是家里的王,妹妹们都要听命于我。这时我会先去商店买一堆糖果、饼干,躺在柔软的床舖上,一边看电视、一边享受美食,不用再听到妈妈催促写功课的声音;不用再害怕因为做错事又被爸爸责骂的惨状。此时无忧无虑的我,可以尽情享受幸福的感觉。有时夏天的时候,若是爸妈不在,我还可以一边吹冷气、一边吃着冰冰凉凉的冰棒,还可以打开电脑玩我最爱的线上游戏。爸妈不在的时候,我彷彿置身在天堂,那种幸福快乐的滋味无以言喻。

另外,还有许多让我感到幸福的时光,例如学校下课时,可以到操场上打篮球,纾解在课堂上紧绷的神经;还有在寒冷的冬天喝到一碗热汤,让冰冷的身体顿时暖和了起来;或者在假期中,全家人能一起快快乐乐的出游,这些时光都让我有说不出的幸福。

其实幸福一直在我们的身旁,只是我们没发现而已,所以不用再羡慕别人比我好、别人比我幸福,只要用心去体会,你就会发现这世上有好多的幸福等着你去体会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