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的滋味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水果有许多种类,不同的水果有各种不同的营养成份,对人体有很大的帮助,例如:苹果含有一种宝贵的成分(果胶),它会和胆固醇结合,将胆固醇排出体外…….,香蕉可以提高免疫力、预防癌症,它也含有许多的钾和镁,…….樱桃可以补血止痛,养颜美容含有蛋白质等,水果是人类重要的营养来源,更是不可或缺的食物。

我最喜欢吃香蕉了,香蕉吃起来甜甜、软软的,令人感到温和,饱满的果肉吃起来超满足的,香蕉不只是好吃而已,还有人把它当做减肥的食品呢!因为它的卡路里低,食物纤维含量丰富,但挑选时选青色一点的比较好哦!香蕉里含有的钾可以防止血压上升,镁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香蕉非常好消化,老人和小孩可以安心的食用,海南是有名的香蕉王国,香蕉曾外销到许多地方,也被大家认同,它不但有助于新陈代谢,也可以平衡体内过多的钠、降低血压,真是两全其美的好水果呢!在口里散发出迷人的香气,在嘴里细细品尝那绵密带点甜甜的味道,慢慢的化开来,真是美味!

我们家也有种香蕉,爸爸总是细心的栽种这些香蕉树,我们种的香蕉树不是很多,但是爸爸都不敢马虎,心疼这些香蕉树就如心疼兄弟姐妹一样,他也常常叫我帮香蕉树浇水,炎热的夏天,汗水更是淋得我身体黏答答的,但爸爸好像一点也不在乎,依然开心的照顾香蕉树,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香蕉树努力的长,好像在谢谢爸爸,一天比一天还更茁壮、更高大,有时妈妈和哥哥也会来菜园帮忙爸爸,让爸爸轻松许多,爸爸很热衷于当农夫,因为他觉得收成之后就有很多的成就感,觉得很骄傲,香蕉听到了这些话好像很感动,一次比一次长得还漂亮、还要好吃!有时还会有人去偷拔他的香蕉呢!香蕉在夜晚时看起来像月亮,弯弯的,朦胧的天空灰灰暗暗的,月亮缓缓升起,告诉人们已经晚上了,而收成的那一天早上,香蕉说已经可以采收了,真有趣,香蕉好像代替晚上的月亮在早上工作,每一天爸爸都多么盼望他能成长茁壮,越来越高大,香蕉愈来愈饱满,吃起来美味一级棒!相信这个目标很快就能达成,我彷彿听到香蕉说:“我会加油!”这个目标一定会达成的,因为他的辛勤我们看见了!

香蕉的滋味,是农民辛苦栽种而来的,是爸爸的汗水努力换来的,大家嘴里香甜好吃的水果是多少人努力而得来的,所以能吃到这些水果真的很幸福,不管是酸的,甜的,还是香软,新鲜多汁的,水果的滋味与众不同,因为吸收的不同,水果如果吸收的是好的那这个水果的滋味一定一级棒!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