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周记 > 亲情800字

亲情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礼物可以是物质的,也可以是看不到摸不到的。你曾经收过什么令你难以忘记的礼物吗?它是物质的?还是另一种看不到也摸不到的礼物呢?现在让我们一起进入礼物的世界看看大家的礼物吧!

“祝你生日快乐……”这是一个小男孩的庆生会,大家正在帮男孩唱生日快乐歌。咦?小男孩看起来怎么闷闷不乐呢?原来小男孩的弟弟惹他生气了,直到送礼物的时间到了,男孩才转怒为喜。到了切蛋糕的时刻,生日蛋糕的香味扑鼻而来,令人垂涎三尺。但时间不早了,该前往另一个礼物时空了。离别前,看着小男孩灿烂的笑容,他一定收到了很棒的礼物吧!

“咦?那不是我吗?”看着过去的我,总觉得很怀念。“不过他怎么在哭啊?”虽然那是我,但以前的事我老早就忘了,谁还记得呢?这时,母亲安慰他:“人人都曾经考不好过,哪有每次都考一百分的人呢?”原来如此,我小时候对分数的要求很严格,只要低于九十五分我往往都要很久才能振作。不过听了母亲的一番话,我的心情豁然开朗。现在我才知道鼓励别人的话也是帮助人振作的礼物呢!想到这里,我就有点不好意思了。因为现在的我只要考到九十分就很满意了,标准居然比以前还松。这像话吗?

要回现实世界的途中,忽然一声巨响“碰”大地裂成两半,我们就这样掉下去了。等我睁开眼睛,我发现我躺在床底下。“难道刚才的一切全是梦吗?如果不是,那我现在在哪里呢?”于是我爬了出来,看了看,确定这是不是我的房间。接着,我听到母亲在楼下大喊:“起床了!”这时,我猛然想起今天是母亲的生日。我便冲到楼下,拉着她的手说:“母亲,今天是你的生日,走吧!和我一起去挑礼物。”母亲亲亲我的脸颊,告诉我:“只要你乖,肯听话。就是给母亲最好的礼物了。”母亲的一番话,让我今天上了一课。也让我深刻的体会到身为一个父母,只要儿女肯孝顺,做什么也值得。更让我知道物质的东西再怎么也比不上亲情的可贵。我靠在母亲的肩膀上,又睡着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