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回忆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天气开始变冷了,天空中不时地飘下绵绵细雨,动物们纷纷开始冬眠,植物们也开始枯萎了,冬装纷纷出笼,冬天真的来了。

我十分期待今年冬天的降临,因为爸妈说今年冬天会常常去泡温泉。像前几天天气转凉,一放假我们就马上出发,到位于山上的温泉旅馆去泡温泉。我泡在热呼呼的温泉中,想着,终于不用躲在棉被里取暖,此时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幸福。那天除了泡温泉,我们还去新明老街吃“新明包子”、“新明鱼丸汤”及“包子”等特产,超好吃的!全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最后还带一些“新明鱼酥”回家,真是满载而归的一天。

这次的冬游虽然有趣,但是冬天的新明海岸也别有一番风味。站在岸边,海风阵阵吹来,三三两两的渔船停靠在码头旁,船身随着波浪上下起伏,显得有些寂寞和孤单,冬天给人的感觉不就是如此吗?

我爱冬天,冬天给了我非常美好的印象,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在冬天我们除了可以赏雪、享受美食之外,在寒风刺骨的天气中,泡着热呼呼的温泉,更是人生一大享受呢!希望今年的冬天,也能给我带来暖暖的回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