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小记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每一个人或许都去过很多地方玩,每一次的经验或许都很难忘,但是,我们并不是单纯的玩而已,背后的意义,你知道吗?出去玩不但可以让你增见闻,还可以放松心情,任何事情不会只是单方面的,一定是很多层面的,只是,我们有没有思考罢了。

初一的暑假,老师带我,嘉谦、囿资,晴婷,我们几个去“薰衣草森林”,路途遥远,在车上,我们玩了终极密码,玩游戏当然要有惩罚,才好玩啊,狠心的老师竟然说,输几次就要表演几个滑稽的动作,即时要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很久,一点也不觉得无聊,因为整路上都是欢笑,空气中洋溢着快乐的气氛,时间也就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转眼间,来到了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的香味吸引了大家的注目,我们看到了一片薰衣草田,我们呼吸着薰衣草的气息,心情就像盛开的薰衣草一样,笑容天真灿烂,一人一枝冰淇淋,甜滋滋的冰淇淋融化口中,搭配着我们可爱的动作,冰淇淋还残留在脸上,这种感觉很幸福,直到现在,我都还回味无穷。

这趟旅程,很快就要收尾了,最后,我们去了有名的“八一夜市”,老师让我们四个下车去逛逛,我们四个互相照顾彼此,提醒对方,注意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吃吃喝喝,时间也快到了,我们到等待老师的地方,真的结束了,但是,那些画面依旧深深烙印在我心底,我会永远的记得──温暖的老师以及一路上互相支持的好友们!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