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光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什么是幸福?有人认为吃山珍海味、满足口腹之欲就是幸福;但有人粗茶淡饭也心满意足,家庭和乐融融,这也是幸福;有人喜欢呼朋引伴,和朋友天天聊天、打球就是幸福;但有人喜欢默默地看书,在字里行间任由思绪翱翔,这也是幸福。

周六早上,是多么幸福美满的一天呀!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下了楼才发现,妈妈已经起床了,她亲切的对我说:”起床了!去刷牙洗脸,吃早餐了!”我突然感觉妈妈这一句话,充满了无限的关怀。啊!这不就是幸福吗?今天的早餐是什么呢?我心里正想像着,是典雅的烤土司?还是充满西式风情的汉堡?当我处于无边无际的幻想世界时,妈妈端出她经精心制作的”排毒餐”。什么是”排毒餐”呢?也就是各种营养的食品,如苹果、地瓜、牛奶……自然营养又健康,身体无负担,多么丰盛啊!和家人轻轻松松、有说有笑的享受假日的闲散晨光,享受爱的早餐,这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回想每天赶着上学,被妈妈的”河东狮吼”功叫醒,吓得惊慌失措。每天都在赶快声中过日子,过得神经紧绷、提心吊胆、神精兮兮。然而,假日时间,我是被太阳公公温暖的手抚摸着,被窗外的鸟鸣声温柔的唤醒,在妈妈的微笑呵护中,容光焕发,可以这么悠悠哉哉的过假日,是多么幸福的时光呀!我和家人一起分享这一早的愉悦,吃着早餐,谈天说地,听着”绿钢琴”的优雅乐章,真是无以言喻的享受,这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古人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烦忙的生活中,难免紧张、压力、伤心、挫败,但如果有这么片段的幸福时光,一切的烦闷将被抛到九霄云外,也因这片段的幸福,使我重拾一颗神采焕发的心,面对一天天永无止境的挑战。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