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周记 > 夏夜400字

夏夜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星空,皎洁的夜光,衬托着耀眼的星斗,犹如“抛媚眼”般的闪烁。

夜晚,在阁楼上泡着“夜光浴”,冰冰凉凉的清水,在我身上一遍又一遍的洗净,好像把所有繁杂事物都洗得一干二净,放眼望去,黑暗中的灿烂星空,陪我度过夏夜的宁静。

在阁楼中我无意间发现了萤火虫,那小小的身子,如一闪一闪的小夜灯,不知不觉就好想抓住它在我的手掌心。萤火虫啊萤火虫,你在夏夜中,如果口渴了,你想不想喝冰冰凉凉的果汁呢?如果你在夏夜中,想念亲朋好友、兄弟姐妹呢?需要我送你回去吗?……我的脑中,堆积如山的问号,不停的在我脑子里盘旋,想了一想,又喃喃自语的对萤火虫说。还是不要问你,让我送回大自然去吧!不管你在天涯海角还是花丛树林中,尽情的手足舞蹈、眉开眼笑的活在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吧!

只要好好的爱惜地球,就会有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动物、植物,在大家身旁;只要多爱地球一点,地球就会变得多采多姿,生物丰富的地球。

那一天的夏夜,我的心,感动不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