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选择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放假就是让那些背着沉重负担的上班族和学生休息的时候。你会如何安排假日呢?你会和家人出去玩?在家帮忙做家务?还是和朋友出去运动、打球健身?我的假日就是和单车来一场“铁马约会”、和三五好友一起打球健身等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

当太阳从东边冉冉升起,调皮的太阳对我眨眨眼,我被灿烂的阳光叫醒后,就想要来一场“铁马约会”。我便到后阳台准备单车,欣赏早晨的太阳,接着我用愉快的心情向父母道别,便骑着我心爱的自行车,奔驰于街道中。晨间的空气清新、微风从我的脸颊拂过,感觉好舒服。骑到公园,看到小草探出头来,“沙、沙、沙”大树爷爷彷彿在和我道早安。早晨的大自然真奇妙。

享受完幸福的午餐,我拿起话筒呼朋引伴的三五成群相约一起出去打篮球。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立刻张大眼睛寻找同学们的踪影。比赛时,抄球、投篮、上篮等动作,都是需要时间来练习的。我们玩到汗流浃背、不亦乐乎、才带着疲惫又兴奋的心情,依依不舍的向同学道别,这真是一个令人无忧无虑,又愉快的假期。

假日你是要在家里休息来养精蓄锐,还是要到郊外亲近大自然,都是很好的选择。想要让生活过的更充实吗?不妨好好规划自己的假期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