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春晓,原本我的房间与大山对望,但是现在是太阳正要起床的时刻,浓浓的大雾把我的眼睛蒙上一层丝绸,有点清楚又有些模糊。

走在马路上,视线一样不清楚,但前方有些小粉红的点点,原来是樱花!在雾里看樱花,让他的气质显得高调又神秘,那样艳丽的粉红礼服,在这“白色世界”中最特别、最妩媚!樱花常用迷人的香味吸引蜜蜂,这是种生存的方式,在生活中,我们称为“欺骗”。

我常常在想人们为何要说谎?难道说实话会让你感觉不快乐?害怕你那光鲜亮丽的外表其实藏着那个丑陋心被揭穿?这样你快乐吗?就像樱花,为了与他人的竞争,而将自己包装的美美的,却将自己的那颗心掩埋。之前火红的偶像剧“小资女孩向前冲”里面的郑凯儿,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择手段,甚至还欺骗帮助他的恩人。直到东窗事发,他才自觉自己怎么将自己的心扭曲成这样。

这样的例子一直,不断的上演在我们的真实世界中,万一这世上每人都如此的险恶,那这世界还有“公平”、“正义”可言吗?所谓“做人要诚正信实”我们真的有做到吗?谎言就好像一团雾,永远令人捉摸不透,所以我们必须穿过这团雾,而不要一直或在谎言的世界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