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我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一位大方自信、神采奕奕的小女孩,天天都是笑口常开;弯弯的月亮,常常挂在她的脸上,那个人见人爱的小孩,就是——我!

我像一条悠游自在的小鱼,无忧无虑的过日子,快乐又逍遥!但有时我为了一些芝麻绿豆小事,和哥哥斗嘴,都快把屋掀开了;有时我为了解决困难,非得像爱迪生一样,追根究底问到底,把全家都弄得手足无措,我才肯罢休,大家都说我麻烦一大堆;有时我脑筋“秀逗秀逗”,没头没脑就一直笑,爸爸总是骂我神经病;“你神经病喔!”哥哥也常这么说。但这每一件事都让我的生活变得更丰富、更有趣呢!

俗话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而我为了拥有光明的前途,为了实现伟大的梦想,为了像爱迪生一样对人类做出伟大的贡献,千古流名,我要好好用功读书,因为我现在的“职位”是一位正职的学生。妈妈说:“用功读书,长大后才会有好工作。”爸爸说:“认真学习,你会发现海阔天空的世界。”哥哥说:“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现在能读书是一件多好的事啊!”……要认真读书我是知道的,但大家说了一大堆,听得我神经“卡带卡带”,真的是“雾煞煞”,差点连我自己在哪里都不知道了!

平常的我认真读书,假日就是我快乐的时光。有时和家人到山林里吸收芬多精,健康又省钱;有时骑着我炫目亮眼的脚踏车,穿梭在乡间的羊肠小径;有时在风景名胜的观光景点游玩,那可真是真是我最乐不可支的时光呢!而我在学校有趣的生活中,我最喜欢下课休息时间,可以增加朋友之间的感情,又可以打球健身,真是一举两得又多采多姿的快乐时间啊!

我的专长也是我的爱好──游泳,游泳健将是我对自己梦寐以求的期望。在升上高年级以后,它成为正式的课程,让我在学习中多了一样选择;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练习游泳,真希望我长大后可以在奥运中夺得金光闪闪的金牌,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为国家争光、为自己争取至高无尚的荣耀,那是一件多美好的期盼啊!

正想得入神,这时,突然看见那无忧无虑的鸟儿在蔚蓝的天空飞翔,心理突然有种畅快的感觉;如果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有广阔的天空、坚毅的翅膀,那该有多好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