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的话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人的一生多不停的在前进和进步。而帮助你前进的东西就是让你印像最深刻、让你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一句话,影响每个人的一句话都有所不同,哪句话有可能会影响你的一生?

能被鼓励有所改变的人有一半以上都是成功的,就拿“美乐加油”的查美乐来说,她小时候是个好吃懒惰的小女孩,直到他做了一个梦改变他的一生,让她不断的想得到别人的赞美,一直想听到“你好棒!”所以她一直努力,拿到许多奖状、证照,她的努力加上“你好棒!”让她感到无比的开心。

记得我二年级的时候,时常会感到孤单挫折,那些岁月中,有一件事让我感到非常沮丧,是在我四年级生日那一天,我一直期待有人对我说“生日快乐!”等到了睡前,都没有听到“生日快乐!”我觉得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没有人记得我,我是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平凡人,这样让我非常讨厌我自己,整个人都没有生气。直到五年级的暑假,我一个人孤单的在看电视,听到偶像剧的女主角成晓诗,他说一句话“只要一笑,事情没什么大不了!”让我知道笑容可以打败所有孤单沮丧和难过的事情,笑容不只带给自己快乐,也可以带给别人快乐,有具或说“把你的快乐分享给别人,就可以得到双倍的快乐!”

如果不是晓诗的那句话,我可能还活在活在孤单痛苦的世界中,一直吶喊:“谁可以救我,谁可以带我离开这个世界!”多少痛苦、多少悲伤,多可以用笑容解决,让笑容像太阳公公一样散播温暖散播爱吧!

经过这些事情,让我知道每句话多可能实现梦想或改变人生的一步,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