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周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周记 初中作文
在一个快乐农场里,住着一只小猫,名字叫“珊珊”。珊珊的个性虽然很自大,但内心却很羡慕其它的动物,因为没有一项工作是适合它做的,所以它每次只能孤孤单单的坐在一旁,看着其它动物因为认真工作,而受到主人的称赞,于是珊珊有了想模仿别人的想法。
 
有一天,珊珊看到公鸡每天一大早起来,马上“咕!咕!”的在屋顶喊叫着,所以它觉得模仿公鸡,一定能得到主人的称赞。天凌晨四点,珊珊马上跳下床,往主人的房间走去,但事实没有想得如此顺利,珊珊跳上主人的床上后,就开始“喵!喵!”的叫,主人起来发现才凌晨四点钟,生气的拿枕头往它的身上丢,珊珊吓了一大跳,脚底抹油的逃走了,珊珊到了门外后,很伤心,因为它害主人生气,但它不服气,继续模仿其它动物。
 
珊珊走到农场里,灵机一动,心想:“我还是模仿狗叫好了。”于是它看到一个陌生人从外面走来,所以开始“喵!喵!”的大喊着,可是事情并不简单,陌生人看到了珊珊后,马上从地上拿了一颗石头往它身上丢,珊珊被打得浑身是伤,伤心的哭了起来。
 
突然,它听到了“吱!吱!”的声音,珊珊抬起头来,看到一只小老鼠,它马上朝老鼠扑过去,这个景象让主人看到了,他为了要感谢珊珊,给了它一杯牛奶,珊珊很高兴,因为它觉得当自己最值得称赞。
 
看完这篇文章后,我们要知道当自己就好,不要刻意去学别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更何况,也没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做自己最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