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那双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优秀作文 初中作文
夜幕低垂、星光朦胧。常常,我想起那双手……独自坐在窗前,心中竟有无比的惆怅。长夜漫漫,那像波涛汹涌般,过往的回忆越过枷锁,彷彿那暗礁、那细流,拍打出生命的悲,也一点一滴地谱出生命的乐。沉甸甸的,茫茫的回忆竟异常清晰了起来……慢慢地浮现在现实。
那一双手,是友谊的代名词。那,是无形的,似乎象征着加油打气,背后默默的支持,是心灵的良药。如同那一串轻盈优美的音符,在杂乱的人生乐谱上,轻柔的,谱上美妙的章节;那双支持的手,隐含着谈笑风生,那,是个升华,似那杂沓足音,一串串的祝福接踵而来。
那双手,总在我孤单没落时,给予心灵的悸动;那双手,总在我悲愤时,轻轻地抚慰人心;那双手,是份友爱,在挫败时,轻声呵护,敉乎了昂起的澎湃,那双手,是份情,在我欢欣时,真挚的情意显现,嘴角上扬,是愉悦──无比……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与我一同欢笑、一同悲伤、一同愤怒的朋友。回忆--是最好的印记,因为你们,我的生命发光发热。在我心,那代表的不只是双只会做事的双手;那不是一双光滑的手,那不再只是岁月。对我,那是友情──合作,那是回忆──欢笑……
那双手,像是茫茫大海中那明亮的灯塔,指引着光明,使我不堕入黑暗深渊,尽管时光来去匆匆,我们之间的过往却深烙我心。因为朋友,我走出阴霾;因为朋友,我领悟了人生的滋味;因为朋友,生活多姿多彩,因为你们,生活多姿多彩,因为你们,生活激荡起美丽的浪花……
每当沉醉于迷濛月色前,心中的感慨万千。至今,常常我依然想起那双手,充满的──是亘古的情,永志不忘。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