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宝宝的来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应用文 初中作文
可爱的主人您好︰

我们这对肾脏双胞胎已经在你的身体内居住十几年了,之前在你的呵护倍至下,过着舒服的日子,让我们每天的心情都很愉悦,工作也更加勤快。
 
可是近日来,我们俩兄弟快要面临干旱的危机,正愁着肚里的废物因缺水而无法排出,再这样下去,我们恐怕会被堆积如山的毒素给压垮了,再来,最近主人是不是过于忙碌而很少去解放一下呢?就因你一直憋尿,所以连楼下的膀胱先生也向我抱怨连连,他正遭受细菌如火如荼的攻击,可能再过不久,连我们这对兄弟都要受到波及了,真是蜡烛两头烧呀!因此不得不火速的写这封信给你。
 
主人啊!你忍心看到一群细菌兵团无所不用其极的折腾我们吗?不要以为我们像铁一般坚硬,怎么敲、怎么打都还是不败之身,其实不只是肾宝宝我们,连我们的朋友和邻居都非常的脆弱,只要一不小心疏忽了,再加上日积月累,经年累月的拖延,最后不得不靠药物长期治疗,那可就更糟了,我们可不要那些杀伤力极强的药堆呀!你可知在这乌烟瘴气的时候,那群药堆可是会更增加我们肾宝宝的负担,那简直就是雪上加霜呀!而可爱的小主人你,更无法安逸的过日子,因为我们会不断的求救、发出讯号,不由自主的打扰你,那也是不得已的。
 
如果主人想要远离病痛之苦,不让爱你的的亲人为你担心,那么就要多听父母的叮咛及我们的中肯建言喔!首先,最基本的当然就是要多喝水,而且要尽量喝无污染的水,且勿吃下不合格的加工食品添加剂;更要随时的排尿;还有严禁乱服成药,须经医师处方才能服用;并多多运动。请小主人谨记在心,且要身体力行。
 
从现在开始,只要立即注意,确实做到挽救健康,是一点也不迟的,这样才能像前十年一样,彼此过着平静的生活。所以小主人要具备一颗多爱惜自己的心及基本的医学保健常识,我们这对双胞胎肾宝宝一定感激万分,尽忠职守的为你效劳。

祝:
天天安心、月月开心、年年顺心

          双胞胎肾宝宝敬上
          4.4.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肾宝宝的来信800字相关的初中应用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