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与白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议论文 初中作文
黑与白,是黑夜与白昼;黑夜与白昼的改变,显示着岁月的变化和流逝;时间一年又一年的离去,我们长高又长大,增加了知识和学问,但爸妈的辛劳,黑发变成白发,真是岁月如梭,时与潮水不待人啊!
 
在黑暗里,我无依无靠,如在深谷中徘徊,信心即将消失得无影无踪,毁灭在黑暗里,如此的茫然、失望,犹豫在茫茫的歧路;老师为我指点迷津,点亮希望,在光明里,迎接着璀璨耀眼的光芒,我燃起了信心,不怕失败过错,为自己的前途勇于迈开脚步,让自己容光焕发的度过每一天。
 
每一个考验都有成功和失败,失败时,挫折的磨难,总是会有些许的灰心丧志、愁眉苦脸;但只要克服着歧岖不平的岐路,坚持到底、努力不懈,从失败中勇敢的爬起,执着着坚毅不拔的信念,必能为自己在路途中迎接光明,得到成功的光辉。
 
黑与白亦如人生的高潮和低潮,有黑暗的打击也有光明的照耀,每一个过程都是人生的转捩点,无论成功或失败,每个人都有经历过、尝试过何种滋味,在黑暗和光明的轮替中,悲喜交加!人生总是有高低起伏,有酸也有苦,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啊!
 
虽然在黑暗中有害怕也有恐惧,但抬头仰望,我们也看见繁星满天,每一颗星星都带给我们无穷的希望和勇气,只要有信心,百折不挠,面对挑战,迎向光明的未 来,为自己的前途作打拼,从逆境中求成功,一点一滴的累积经验,认真求学,为将来努力,必能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深渊中,打开一扇光明灿烂的大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