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强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议论文 初中作文
真正的强者唯有自助,天地万物才会伸出援手。人生虽漫长,但对万物而言,我们在世上的时间是极为短暂的。要活的多采多姿就必须接受大风大雨地考验,要看见美丽的浪花就必须接受海浪的拍打。 生命中没有绝对的完美,但坚忍的毅志却能在挫折中激荡美丽的浪花。

海伦凯勒虽然眼睛失去光明,从手语了解世界的美丽;虽然耳朵失去声音,却从别人的嘴形矫正自己对“说”的不便。上帝虽然毁了自己最想走的路,但也铺上另一条充满光明的道路。只是,在这两条路的交界处能不能勇敢的爬起,去面对从背后照射的太阳,挥去伤害自己的黑暗。所有的如意与不如意,所有的成功与失败,除了人为的因素外,主要关键还是在于自己是否可以从伤痛中爬起,并从失败中学起经验和记取教训。 造物主虽然夺走乐圣贝多芬那重要的听力,但他脱离世俗的干扰,反倒是创造出一首又一首令人惊心动魄的曲子;诗人弥尔顿被造物主拿走了观察人间表层的双眼,却也因为看不到人世的丑陋免于污秽了纯净的心灵,促使那一首又一首纯净的诗诞生于这世上。

天空没有永远的阴暗,人生没有永远的阴霾。一切的快乐与不快乐,一切的光荣与失败全操之在己。虽然跌倒会痛,伤口会留下疤痕,但坚毅的意志从坚定的眼神流露出自己是坚强的,证实自己并不是脆弱的人。当然,只有自己愿意扶自己一把,旁人、天、地都会在冥冥之中给予救援。 不论是课业还是事业,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遇到挫折固然会有些失望,但失落只是暂时的,唯有拾起不必要的自怨自艾,重新整装自己才是重要的。

自胜者强告诉我们,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唯有自己的坚定毅力可以成就自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真正的强者700字相关的初中议论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