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事作文 初中作文
每次出国我最怕的不是忘了带东西,而是忘了把违禁品拿起来。热爱摄影的我准备了一个相机背包,里面能放脚架、相机、镜头等摄影用具,有时还会放笔电或其他充电器,被我视为最重要的“家当”。

第一次带脚架出国时,我只注意航空公司随身行李的规定,忘了还有海关的规定,一直到要过海关时,才发现旁边电视萤幕上的违禁品事项中有相机脚架。当我走到X光机前,只有两个“废弃桶”,我只能选择丢弃或是被抓,又想到电视上写着去年抓到的违规数量,担心会不会被罚钱留下不好的纪录。

通过金属探测器后,我被海关请到一旁,他将我的背包打开,将脚架拿出来,并且问我:“你可以选择丢掉,或是到外面把脚架补托运,但是会要你在单子上签名。”一时搞不清楚状况的我呆在那,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紧张的签下名字。

第二次出国时,我就将脚架先放进托运的行李箱,避免又在面临紧张的状况。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又忘了将规定仔细看过一遍,直到过检查时再度被拦下来,检查人员从背包侧边拿出我锁相机底下快拆板的的六角板,因为是金属物体,还超过规定长度,我这次选择将它丢掉,但还是被留下纪录。

为了不要再次被拦查,后来每次出国前整理东西时,都会特别注意是不是有放什么不能携带的东西。但过海关时却变得容易紧张,怕随时会被叫到一旁。现在也习惯在书包放一本笔记本,纪录该带的东西,因为人总是会有忘记的时候。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记忆中的事600字相关的初中写事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