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事作文 初中作文
我有许多童年的回忆,有些早已消失殆尽,有些却仍像热铁烙肤一般地深刻,而其中最使我念念不忘的,莫过于小时候逛夜市的经验……。

我喜欢夜市里热闹的气氛;喜欢其中络绎不绝、如蜂群般的人潮;更喜欢夜市浓浓的人情味。

小时候,我常常去逛夜市,喜欢看各式各样的货物、摊贩,嘈杂的人们,不但没浇熄大家的兴致,反而将我们的情绪推到最高点。在夜市,琳瑯满目的商品,让人看得眼花撩乱,色香味俱全的食物使顾客垂涎三尺,千奇百怪的游戏更让人玩的不亦乐乎,而物美价廉的特色更是让勤俭持家的主妇们心动不已。

在夜市,有一件事是让我非做不可,那就是吃雪花冰。逛完夜市之后,往往让人汗流浃背,这时来一碗雪花冰是最棒的,光看老板将一大块冰块放入机器里,再把冰端在手上时,心中的闷热早已被浇熄了,更甭说将冰一口一口放入口中,那种清凉痛快的感觉,直叫人永生难忘。

过了许多年了,其他的记忆早已消失得不见踪影,唯独逛夜市这件事,永远显影在我的脑海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