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冲突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事作文 初中作文
“不是当事人,你永远不会懂!”当时,你这么告诉我。

我们三个,是同学,也是朋友,情同手足。上学、放学,形影不离,上课、下课,如胶似漆。因为总有另外两个人做后盾,因为在总有两股力量做靠山,我们三个人,在面对困难,都有无比的勇气来面对。只是,太美好的天空,终究是出现了裂痕,两朵乌云坏了亮丽无瑕的云彩,也酿成了可怕的冲突……一发,而不可收拾。

她和我说,你多自私,多不可理喻, 以前会处处体谅别人的你,在一夕间成了不明事理的幼稚鬼。你和我说,她多无知,多莽撞冲动,以前会静心听他人劝告的她,在转瞬间变成难以亲近的孤僻鬼。在我面前,你们撕破脸,怒气如同火山爆发般,宣洩出来,难听的话,不经大脑脱口而出,你们口不择言,互不相让,而我夹在中间。

该帮谁说话?你是我朋友,一直一直都是;她是我朋友,从来没有变过。现在你们各说各话,现在你们互指对方的错误,我该相信谁?又该怎么做?多希望我是甜美的果酱,能将你们两块土司,紧密的黏合成一份可口的三明治。只是,我始终做不成彩虹,所以乌云赶不走,所以阳光不露脸,所以看不见从前的万里晴空。下不完的暴 雨,停不了的狂风,解决不了的剧烈冲突……

各退一步,方能海阔天空,但你们却只计较着对方的那第一步,不肯后退,不肯道歉,不肯低头。多 希望你们道歉合好,多盼望一切能在重头,但不是当事人,我改变不了你们。最后毕业,最后各奔东西,那缘分,那怨分,也都随着渐行渐远的步伐,越走越远,冲突,本该随着时间淡去,然,因为浓厚的尴尬气氛,我们三人仍旧回不到从前,流下的泪,留下的悔,也只剩那破烂不堪的两个字──“可惜”。在好多年后,每当 想起那时,还是只有那憋在心中而说不出的话。

“其实夹在中间,比你们更难受。”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一场冲突700字相关的初中写事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