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伤心的时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事作文 初中作文
好远,我的心。
 
抚触着冰冷的镜面,我迷惘了。滴滴晶泪从秋眸中溢出,我做了什么好事?我瞪视着那发丝凌乱在夜海荡泊,忿恨、惭愧、茫然交织的眼,我试着回想。
 
那日,当斜阳洋洋洒洒在霞彩中泼出神韵百出的水墨画,当麻雀带着满腔的眷恋返家,我在教室里不起眼的窗口,欣赏着大自然的曼妙姿态,婀娜动人。突然,手机声响彻了这空荡荡的校园,是她。我想也不想就毫不留情的按了关机纽。但心中已起了涛天巨浪。是的,今日是段考成绩发放时刻,可想而知,我考差了。打电话的,正是妈妈。
 
我逃避。将自己投入细密的秋风,让所有的烦忧随风而逝;将自己任暖阳包裹,裏住我的失意。此时,足音已近。
 
“你是想怎样,看看你手表,现在多晚了?你也不接电话,以后禁止拿一个月的手机。你的成绩单呢?马上拿给我瞧瞧。”连珠砲的谩骂,我听不见;恶狼似的怒火,我依旧冷,心头结冰。一掌如炽铁的手印,我麻木了。只记得颤抖的手拿着如毒药的成绩单,它对我发笑。我冲出教室。
 
我从不是个顶嘴的孩子。所有的苦,我从不告诉任何人;所有的泪,我不想让其它人看见。我矗在学校的顶楼,不知为何,顶楼上有个破裂的镜子。我瞧着它,它的不完美,有如我,它那支离破碎的镜面,有如我千疮百孔的心。我注视,赫然发觉,我是懵懂无知的人,真是可悲。夜纱轻罩在我身,也罩着满地的心伤。
 
一个怀抱将我抱起,是我妈,她对我失望,我总不及我的双胞胎妹妹。我不及她的智慧,我不及的才华,我不及她的美艳,我不及她。对不起,我哭诉。皎洁的月映照在我俩身上。“不管如何,我一直爱你。”我妈柔声说。静谧中,我们依偎着回家。
 
晦暗中我发誓,下次你们一定以我为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