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勇者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人作文 初中作文
大部分的人遇到挫折时,往往会哭泣、害怕。如果你的耳朵听不见了,要怎么作曲、弹琴呢?遍读古中今外的伟人,我心目中最佩服的音乐家就是”乐圣”──贝多芬。

贝多芬在一七七零年出生于德国波昂,他从三岁就开始会弹琴了!贝多芬的爸爸本身也是音乐家,他对贝多芬的期望非常高,于是每天逼他练琴,还请了许多有名的音乐家教他。在不知不觉中,小小年纪的贝多芬已经出名了,他走遍全世界,开了无数场的演奏会。

可是,不幸的事发生了,贝多芬在二十八岁时,耳膜破了,于是,他再也听不见任何的声音了,这对一个音乐家而言,那真是晴天霹雳;可是,他战胜了命运加诸给他的悲剧,他战胜了自我的痛苦,他在无声的静默中,创造出无比澎湃的音乐,感动了多少千千万万的爱乐者。他是挑战命运的英雄,我心目中的勇者——”乐圣”贝多芬。

我觉得贝多芬的斗志非常激昂,他不但有坚持的勇气,也不断的向命运奋战,激发出波澜壮丽的生命浪花和旷世的不朽创作。虽然命运和他开个大玩笑,但奇迹似的,他最好的作品都是在耳聋之后完成的。他真是传说中的音乐天才——”乐圣”贝多芬,我心目中完美无缺的勇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