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我最深的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人作文 初中作文
从小到大,我总是被告诫着:“自己要独立。”久而久之,我也就养成这种习惯了,我不愿接受别人对我的帮助;我不想让人看到我的懦弱。我倔强、我害怕,可是我只能这样,别无他法。但我不懂,为何有人能打破这样的我?即使自己不愿意,我还是得面对:我变了?

是她吗?是亚璇吗?是她让我变了?说起来,我们也认识三年多了吧?但了解她,却也只是半年多年的事。我身边总不乏照顾我的人,可是我始终找 不到能让我分享心事的对象。直到一天,她说了一句:“你很孤单,对吧?”是啊!我一直都很孤单啊!内心的我激动的喊着、叫着,“嗯。”我点了点头,心里好奇着眼前这个女孩,究竟是如何洞悉我的心?我决心要和这位女孩成为好友,我想再多了解她一点,这种直觉错不了的!她就是我的“理想友人”!

结果,我们真的成了好友。她拥有我缺少的“冷静”,我做人做事总是过于冲动,“三思而后行”对我来说,只能算是个“参考用”的词。有一回在考前,我正努 力的在座位上啃书,有颗高速前进的篮球与我的脑袋擦头而过,我迅速的站起来,走向那颗球的主人,正准备向他兴师问罪,忽然,有人轻轻的按住我的肩膀,是亚璇,我肚里的蛔虫,总是能看透我的人,她先扬了扬头示意那“皮皮挫”的人,再对我摇摇头,好一个一切尽在不言中,我懂了,虽然他差点伤到我,但绝不是有意的,你是要我这么想的吗?于是,我回到座位,捡起那颗球,还给那个闯祸的人。

“啊啊~”一回到教室,我凄厉的叫着,不知道是叫给别人听,还是叫给我自己听。“怎么啦?这么哀怨?”亚璇关心的说着,“我变胖了啦~”刚才做健康检查,发现自己变胖了啦! “唔……那,从今以后,我们每天至少运动半小时好吗?”“嗯嗯好”,我随意的回应着,不把它当一回事。没想到,隔天她真的拉着我要去运动,我着着实实的被她吓了一大跳,她竟然是认真的!“我随便说说的,你不必当真啦!”我连忙解释,“你看你,昨天明明那么烦恼的,对自己要有信心嘛!”她认真的表情,和平常有些不同,好……好严肃,我从不知道,她做事情是如此的认真彻底,不禁在心里对她升起一股由衷的敬意。认真的亚璇,好像散发着光彩,如果我做事也都那么认真,是不是也能那么耀眼?

亚璇和我情同手足,我们互相信任对方,她对我的重要性,仅次于生命,没人能取代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我们是挚交好友,也是敌人,毕竟考场如战场嘛,在战场上,当然要抛开儿女私情啰!这样完美的互动,可以一直一直持续下去的,我相信,亲爱的亚璇,一起加油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