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吾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人作文 初中作文
每个人不论在求学阶段,或在工作时,身旁总有人在教导你,也许人生中有无数个教过你的老师,但,令你印象深刻的又有几个呢?

还记得小学有次英文课,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有些人的脚便出现异味,不过,英文老师不但没有一丝厌恶的感觉,还亲自带他们去洗脚,或许在别人眼中这没什么,可是这件事却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因为我以为老师会置之不理,没想到老师竟然亲自带他们去洗脚,使我对老师有了更深层的认识。

但,就在我们毕业考的前几个礼拜,英文老师却突然倒下,得知消息的我们都十分错愕,看到有些人后悔之前不该惹老师生气,使我有不禁开始反省,心中想着: “老师之前就出现身体不适的现象,为何没多关心老师,等老师好了一定要更加关心她。”我想当时班上的想法应该都和我一样吧!可是人生的聚散毕竟无法自己决定,老师最终还是永远离开我们了,尽管心中百般地不舍,仍无法在挽回什么了。

人生中有很多位老师,可是那位老师,至今我依旧无法忘记。因为她,我才明白老师不只是上课而已,对我们也是相当关心。但,最后那位老师终究还是离开我们了,也因此体会到人生的无常,使我更加珍惜身边的人,而老师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永远不会改变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