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笑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人作文 初中作文
回家的时候,我总喜欢看到开心的妈妈,她的笑让我忘却疲累。但今晚我却看到她满脸的忧伤,眼泪含在眼眶里,鼻子也红通通的,妈妈好伤心。

原来奶奶去看医生,经过诊断发现有了良性的大肠癌,奶奶的妈妈、妹妹也都有这种家族性遗传的疾病,妈妈担忧极了,就怕奶奶有什么不测。

跟妈妈讨论的结果,我们决定要奶奶再去医院做全身健康检查,每天叫她一定要照三餐吃饭,因为奶奶总是习惯把饭留给大家吃,自己都随便吃面包配牛奶,真的很牺牲小我。

提醒奶奶坏掉的水果千万不可以吃,因为她都说不要浪费,叫我们吃好的水果,自己吃坏的水果。现在我回到爷爷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坏掉的水果藏起来。

但是我们还发现,自以为是的奶奶不知道那里道听涂说的乱买了一些奇怪的药品回来吃,医生开的药,反而忘记吃,真是糟糕啊!

于是我帮她列了一张表,要奶奶准时去吃医生给他的药。妈妈看到我有在帮忙,似乎也放心了许多,慢慢的有笑容了。

妈妈是在银行工作的,常常因为工作的压力,而感到不快乐,我总是对她说不要想那么多,她一直都是最棒的,没有人可以比的过她。我每天一直不停的鼓励她,她终于再次成为我心目中的阳光妈妈了,妈妈你一定要想这么多吗?放轻松一点。

当家人在难过时要给于鼓励,这么他们就可以想通心中的悲伤,从这一个黑暗的世界走出来见到了安慰她们的阳光,这样一定可以解决平淡的家庭,开启欢乐的那扇窗。

妈妈如果您有什么难过的事情可以来找我,我会和你一同想办法一同解决,不用老是闷在心中那么的难过,两个人想办法不是很好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