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美叫做朦胧美,它让人产生好奇心,因为被它所遮掩的事物,我们无法看清面貌,因此让人有一种想要一探究竟的想法。

印象中,我去了只属于我心中的秘密基地,那里风景优美,有如人间仙境,当时,天色雾茫茫,下着毛毛细雨,无法看清道路及优美景色,但隐隐约约的可看见五彩缤纷的花。雾里看花使人梦幻,想象着一大片的“花海”只有我一人,欣赏中,我想了一对对句,“雾里看花朦胧美,花中寻路踯躅难”。回到现实,凝视着雾里花,顷刻间,一种想要看清真面貌的想法,向泉水一般地涌出来。

过了一段时间,雾散了,我惊讶的看这一幕,竟跟我想象的一样,我陶醉在其中,当时的感受我无法用笔墨形容,只知第一个想到的是徐志摩先生的名言,“数大便是美”,我顿时领悟到他的感受,不论是谁瞧见了这壮阔的美景,也会不禁的赞叹不绝。我爱这片花海,它开阔我的视野,让我知道世界可以这么美丽,它带给我希望,让我拥有世界的美好。

这朦胧美的力量强大,它让我们有无限的遐想空间,在我们驰骋想象之后,它再慢慢地揭开面纱,便使我们惊奇连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