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风景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夏日清晨,美丽晨曦自窗外悄悄地溜进我的床前,唤起美梦中的我。我揉揉双眼,望向窗外,惺忪的睡眼立刻为之一亮,睡意顿时烟消云散。窗外的那片风景,深深地将我的目光吸引过去……

虽是夏日的早晨,成群结队的夏蝉早已起床高歌,震耳欲聋的声音,为夏日清晨的美好讴歌,揭开一日的序幕,也为自己短暂的生命留下最热闹、最灿烂的绝响。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意盎然的草地,那片绿地就如一张柔软的大床,真恨不得能够躺在那绿油油的床上,享受阳光金黄色的热情,享受清晨薰风的舒适,与无忧的蝉儿一同引吭高歌。更远处有一片黄澄澄的波浪,此起彼落,似乎歌颂着丰收的喜悦。小路旁的花儿,成了最美丽的模特儿;湛蓝的天空像极了一张纯净的画布,衬托了云朵的无瑕,自由自在变换各种姿势,时而像是一座小山;时而像是可爱的花儿;时而变成一只凶猛的野兽……变幻莫测,令人目不暇接。鸟儿尽情展翅高飞,尽情徜徉其间,谈天说地的鸟鸣“啾啾啾”地,好不快乐惬意。要是能够用一张大网子将朵朵白云蒐集起来,做成一张软绵绵的大床,那会是多么有趣、多么的舒适呀!

午后,几架战斗机呼啸而过,理直气壮地划过天际,轰隆声气势磅礡。不久,彼端那一大片不怀好意的乌云逼近,夹带着闷热潮湿的气息,霎时,一道刺眼的光芒急闪,“轰隆!轰隆!”雷的怒吼随之而来,吓得我不知所措,只好赶紧摀住耳朵。“唰──”一声,大雨一鼓作气倾泻而下,先前的烦闷和燥热被西北雨的凉爽吸收殆尽。啊!狂跳的雨滴,奔驰的闪电,一场完美的表演,一场视觉、听觉兼具夏日午后的飨宴,一种神奇的吸引力使我深深着迷其中,竟然忘了衣服还晾在外面呢!

傍晚时分,我牵着家中的宠物犬“拉拉”,带着满心的愉悦走向窗外那片原汁原味的朴实美景里,走向那片大自然的纯真,那片我最喜欢的夏日风景。此刻,我与拉拉也融入了那最美的风景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