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白宁静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浪漫萧瑟的秋天,让我有凉爽的感觉。放眼望去,山枫一片如金黄色的海浪;山枫也穿上金黄色的晚礼服,翩翩而降,一起在表演芭蕾般的舞姿……但可怕的冬天, 吹起冷飕飕的寒风威胁着秋天,把浪漫的秋天,赶到十万八千里远。冬天要大地穿上苍白的雪衣,大地一片死气沉沉,大街上冷冷清清,一点都没有温暖的气息,让 人们感觉残酷又无情。北风呼呼吹,把张牙舞爪的寒流送到人间。
 
早上,在温暖的被窝里,真不想要离开,总是心不甘情不愿的穿上厚重的外套,一层又一层的把自已裹得如一颗大雪球,无法行动,只好任由自己“滚”去学校。可 怕的流感,也在街上大游行,大街小巷都看得到它们的踪迹,总是心惊胆跳的怕“流感大军”的侵袭,生怕一不小心,就开始鼻涕如尼加拉瓜大瀑布;一咳嗽就惊天动地,看到我感冒,大家就逃之夭夭,额头如炙热的火炉;喷嚏一打,连房子都被喷到九霄云外。所以要“预防胜于治疗”,不要让“流感大军”在我身体里“翻箱 倒柜”,才能永保我的身体天下太平啊!
 
但冬天也不是一无是处。冬天里最享受的,就是在寒冷的黑夜里,吃着色香味俱全的火锅,一口接一口,欲罢不能,每个人的樱桃小嘴成了“血盆大口”,狼吞虎咽;顿时,那温暖如朝阳的满足,无以言喻啊!看着我垂涎三尺、欲罢不能的模样,大家都笑得人仰马翻。多么快乐的时光!
 
漫长的冬天,到处暗淡无光,大地一片灰濛濛,我抬头仰望,那雪白的皑皑山头,不也是冬天鬼斧神工的作品。所以冬天有好有坏呀!想念那温暖,缤纷灿烂的春天,但我也舍不得那让我感觉洁白、宁静的冬天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