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给远方的朋友的一封信

2019-03-1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书信作文 初中作文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收到我的信,你一定很意外吧,请原谅我的冒昧,是我校开展了一项活动——手拉手,和远方同龄人,人交朋友。我叫赵泽鑫,很高兴认识你,是和你一样大的男孩,我个子不高不矮,学习还行,我十分喜欢交朋友,我的朋友有很多,希望下一个朋友就是你。也希望这封信,可以架起友谊长桥。 我生活在一所美丽文明的学校,我明白,你的学校简陋不美,也没有高大的教学楼,教室,只有从家里搬来高矮不同的木凳,但我相信你们学校肯定有花木吧!

  增加新鲜的空气,才能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虽然你的校园现在不好,但你要好好学习,将来给那里建一个好的校园。 如果你愿意,咱们可以通过写信的方式来联系,了解彼此成为朋友,如果你便利,你可以来我家做客,我家住在美丽的山东,山东有青山看不厌,流水趣何长一样的美景,你来时,咱们可以做一个计划,从近到远的计划,咱们可以先坐免费公交车去地球村,再到泰山爬爬山,再到黄河边观景,最后咱们去烟台或青岛住上几天,赶赶海,游个泳,每玩完一个景点,咱们就去吃博兴特色小吃。希望你暑假来玩。 记住,只要有梦想,就有努力,只要有努力,就会有希望。

  祝你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

  你远方的朋友:赵泽鑫

  2019年3月2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