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2018-02-08作者:钟葛思竹推荐访问:初中抒情散文 初中作文

    我喜欢冬日的雪花,从白茫茫的天空飘落。它们顽皮地从天上降落到人间,像一个个小孩子在欢乐的打闹、玩耍。这圣洁的雪花如同仙女一般,为大地蒙上了一层白色的面纱。

    我喜欢春天的阳光,既不像夏日的炎热,又不像冬天的冰冷。我喜欢春日照在大地上,万物复苏;我喜欢春日照在小河里,波光粼粼;我喜欢春日照在人们心里,暖融融的,让我们迎接美好的、新的季节。

    我喜欢夏日的微风。每当夏日的夜晚,我独自走在寥寥无人的大街上,凉爽的微风总会迎面而来,吹过我的发梢,拂过我的裙摆。这时,我总是闭上双眼,头微微扬起,让微风吹过我的身体,让我得到放松,让我疲惫了一整天的身心得到修养。

    我喜欢秋日的果香。秋天是个收货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只要你来到乡下,就会问道一股浓郁的果香。是柿子?柚子?还是橙子?我想,也许都夹杂在其中。走进果林,各种水果更是使你目不暇接。葡萄、蜜桃、香梨、苹果,如你深吸一口气,你一定会被这“美味”所感染。

    我也喜欢画画,喜欢画画带给我的快乐。我总是喜欢画自己在多风的黄昏独自坐在傍山的阳台上,乌黑的头发被风吹起,雪白的裙子也轻轻摆动。我也喜欢画我独自在海边的小路上奔跑,柔软的散发随意地披在肩上。我还喜欢画自己在最高的上顶上仰望天边那一轮弯弯的明月。

    我还喜欢笑,喜欢发自内心的微笑,也喜欢开怀大笑。我认为,只要世界各处是欢笑,就会美好、快乐。

    我喜欢看书。我喜欢看生动有趣的作文书,我认为这种书有利于我写作;我喜欢看博大精深的历史书,它定能增长我的知识;我也喜欢看充满童趣的童话书,在疲惫的时候看一看,便是一种很好的放松。

    我喜欢炙热的友谊,我喜欢在她生日前一天出其不意地送她一件精美的礼物。我喜欢看她收到礼物后惊讶又激动的表情,喜欢她一把抱住我时温暖的话语,真的就如雨后的彩虹,在阳光下映出七彩的颜色。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

            成都市群星美术学校2018届2班 指导老师:彭雪老师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