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抒情散文 初中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梦最美,筑梦踏实。”大家秉持着自己的理想,努力不懈,走上这条人生道路。

大家达成梦想的途中,一定会走过层层难关。就像种子冲破泥土的束缚,树苗度过寒冬,梦想茁壮成参天的大树。成功的背后是一段艰辛及努力的路程,就像蝶蛹走过孤寂,梦想拍起翅膀翩翩起舞,如我对理想人生的渴望。

而我的梦想是做一位旅行冒险家,探索世界上千奇百怪的奥秘,寻找地球上奇形异状的生物。我未来要扛起行囊,走过崇山峻岭。也许在这漫长的路上,我会犹豫不决,甚至误入歧途,但我不会放弃我的愿望;或许我会徬徨,迷失在疲累的旅途中。但我不会舍弃我的梦想,我会永远筑梦踏实,一步步走向对面那扇明亮的成功之门。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我将摘下我努力灌溉许愿树上一颗又一颗甜美的果实,吃了以后,精神百倍,士气大振,让我更加努力奋进,更加进步。曾经,一路上我跌跌撞 撞、摇摇晃晃,一波又一波的打击,使我的信心跌落了黑暗的谷底;曾经一次又一次,失败对我无情的啃食、冲击,就在快崩溃的时候,突然我听到许愿树的声音, 有人拉了我一把,使我重新拾起自信心,克服重重难关,往理想的顶端大步迈进。

有人梦想当飞跃得羚羊,用她的速度在跑道上和狂风竞逐;有人做了一位白衣天使,在病榻旁任劳任怨的洒下汗水,受后人永远的景仰。许愿树啊!我不敢妄想 一步登天,我愿踏实、努力,如每一位在工作岗位上努力不懈、挥汗如雨的人群。我知道“皇天不负苦心人”,许愿树啊!请实现我的愿望吧!

我的梦想如耀眼的太阳一般,能为我的生命增加万丈的光芒和缤纷的色彩。我将会走过千山万水,爬上世界上人人望尘莫及的许愿树顶端,高声的向我的梦想吶喊:“我来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梦想之树700字相关的初中抒情散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