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动了心

2018-02-08作者:旧梦依然推荐访问:初中抒情散文 初中作文

    匆匆掠过的你呀,停下你麻木的脚步吧。

    为何那热闹的世界与你荒谬的表情格格不入?为何茫茫人海没有一个人能与你插肩,多想用一种古老的方式,轻轻敲开你的心扉,哪怕是不可信的迷信。

    是虚构的电影吗?为什么看到我的泪在翻滚。

    真想见你,当你打开白色的信纸,如含苞待放,全世界都安静了。

    多想见你呀,给那在深夜孤独的你,告诉你,抬头看看窗外吧,沉静的大千世界是那样的深情脉脉,屋檐下一盏清月两者,默默地守候。月光回眸处,是谁的心事在流转,含着泪光的星星,在为谁感动?相隔光年的距离,但我从不孤独。辗转难眠的你,告诉我。你昨夜的轻吟是否惊动了匆匆过往的一缕风。

    因为我是那样的想见你,只因我也曾经感到孤独。

    我要在春天里见你,告诉你河边的柳絮延续着冬日的飘雪,在夏天见你,薄薄的蝉翼挽留了树梢间浓厚的夕阳,在秋天里见你,一起去寻找童年纷纷落叶里埋的许愿瓶,在冬天里见你,和你探讨烟花是否因为短暂的生命而感到悲伤。

    我是那样的想见见你

    请你为了我,打开心灵的邮箱,这个浮光掠影的世界里总会有不变的风景,而拥有这些风景的你,还孤单吗?    

    寄一封信给你,给也许与我素不相识的你,用着用古老的方式,唤醒最恒古的情怀。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的童话已慢慢融化,只是那些过去,我应该记住,有的是以后不曾出现的未来。

    宁愿跑起来被绊倒无数次,也不愿被规矩束缚一生,就算跌入深渊,也要豪迈的笑起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初见动了心600字相关的初中抒情散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