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作者:魏春林推荐访问:初中抒情散文 初中作文

     在初中里的同学们你们痛吗?你们体验到了吗?你们也有同我一样的经历吗?

     你们是为什么而痛,为学习,还是被摔了一跤而感到痛,还是离开了喜欢的人而痛呢?你们真的很痛吗?你们的痛与我一样吗?这种痛是撕心裂肺的痛,是从内到外的。是让你时时刻刻都会想起的痛,忘不了的痛永远纠缠着你因为你真的喜欢她,为她而痛值了。这种痛会成为美好的回忆吗?答案还会是未知数吗?你算得出结果吗?你可能永远也不知道结果吧。

    你是真心喜欢一个人的吗?如果是真心喜欢的她话你不仅要保护她而且要珍惜她,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离开你,你什么时候会失去她。只有这样你才不会为她而感到绝望,因为你曾经拥有过她,还有一段值得回忆的故事。人的一生就是一本书已经记载了你的一生,想改变不可能,你只有面对这一切。

    谁不想逃避,遇到挫折,遇到困难……

    可是逃避是没有用的,那样你会感到更可怕,会感到绝忘,会感到全世界都欺骗了你。使你没有勇气面对这个世界,你要知道虽然她否认了你,但是全世界还认可你啊。你要坚强,只有去面对一切才能得到认可和接受。

    勇敢的孩子这不是你预料之中的嘛,她只是暂时的,你为何而伤心啊。可当一个人预料的事变成了现实真让人难以接受,仿佛知道明天是世界末日了已经准备好了死,但任然很害怕。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