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初中日记

2019-03-1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日记 初中作文

  新的一年,新的气息,我们带着新的希望来迎接新年的到来。新春的到来,人们带着激动和愉悦的心情迎接春节的到来。

  人们都盼望春节的到来,春节到代表新的一年已经到。

  新年到,小孩子们长大一岁,会越来越懂事。大人们则盼望着新的希望有新的收获。

  而这些却离不开自己创造机会和努力工作。这样,才能让愿望梦想变成现实,让自己走向成功的终点,实现成功的梦想。 我们回想一下自己一年所做的事情,自己的努力学习,自己的学习成果等。

  而这一年中,学习应该是略微轻松,学习不大紧张。但是老师常说学习轻松基础最重要,要有扎实的基础,才能保证学习的脚步稳稳地,坚定地,扎实地。所以学习的保障是扎实的基础。

  学习的第一步是把知识学会学懂,预习新知识要学会,复习旧知识要明白弄懂,并从旧的知识中获取新的知识,懂得新的道理。

  对于重要的题要会举一反三。 从腊月二十六开始,人们就忙着打扫卫生,忙着清洗衣服,忙着置办年货,迎接春节的到来。小孩子们则希望在春节到来前赶快忙碌着把作业做完,忙着预习新的知识,忙着复习学过的功课,也忙着从错题中找到错误,并及时改正过来避免以后再错,让自己遗憾,后悔,伤心,难过。而让自己快乐,高兴,愉快。

  在二十九的晚上,有人们盼望看到的春节联欢晚会,在这一个晚上,我们会欣赏到精彩的节目,惟妙惟肖的表演,奇妙神奇的魔术,有美妙的音乐,还有让人们开怀大笑,笑破肚皮的小品等。

  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有新的收获,有新的计划,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收获果实,我们哭泣过、伤心过、难过过、高兴过、开心过、愉快过、伤心至极过、也有开怀大笑过。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让我们把快乐留在脑海里,把难过不愉快的事情忘掉。

  在这里,我祝老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天开开心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