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日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日记 初中作文
2027年5月7日  礼拜六 晴

仔细想想,离开广州也有十六年多了,初三那年全家移民,如今已是半个法国人了。
  
前阵子才刚忙完婚礼,一个初中最要好的同学,特别从广州寄了一些东西来。信中每一个字,都透露着无尽的思念,让我不禁想起那些美丽的回忆,那些天真烂漫的青涩笑容,每天无忧无虑的。也许因为在国外,所以和以前的同学逐渐失去联络,或许她们哪一个嫁给了某个大明星,或者还是个单身贵族呢!?在寄来的包裹 中找到了毕业典礼的照片,那时我们都还是留着短发的清纯少女呢!在信中提到她也已经嫁人,小孩两岁了。还记得初三的时候,她被初恋男友甩了,曾说以后绝对不嫁人,要一个人生活。但现在还不是嫁了,真是好笑!而我刚结婚,正在享受新婚的甜蜜!
  
想想以前的梦想,有的实现了,有的没有,但最值得高兴的是,我实现了要成为心理医师的梦想。还记得那个时候,哥哥都笑我说:“我看你长大找个好人家嫁就好了,不要想太多。”但现在我不但是一个成功的医生也找到了好人家,不仅在工作上得心应手,老公也非常疼爱我。当然也没有辜负父母亲的期望:做一个好太 太,还要对社会有贡献。这样想想,以前种种的努力都值得了!
  
而现在,我正在实践另一个梦想──盖一间孤儿院,收容那些没有家人的孩子。希望我的努力一定会成功,也希望以后的路,有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陪我一起勇敢向前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二十年后的日记600字相关的初中日记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