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飞盘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日记 初中作文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因为今天一大早吃过饭,爸爸就带我去公园玩飞盘。我本来以为飞盘非常的简单一下子的工夫就可以学会,但是后来我就发现如果我把飞盘丢向左边,飞盘就会飞去右边完全不听我的使唤。
连续丢了好几次后都没有成功,于是我就向最厉害的爸爸请教要怎样丢才能把飞盘射得远远的不要一下子就掉下来,爸爸教我怎样才能把飞盘丢得又远又高,后来,我也开窍了知道飞盘要怎么射才会完美,虽然知道要如何射飞盘了,但是要把它射好还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啊!
我一直练习了好多次,也失败了好几次,最后终于丢得又远又高了,当下我真是无比的高兴啊!也知道成功的滋味是多幺的美好。
最后爸爸说:“回家了。”我还真是捨不得,因为我想到我已经会玩飞盘了,而且我也觉得飞盘真得是一种很有趣的游戏,我希望以后也能常常去玩飞盘,因为飞盘真得是太好玩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丢飞盘400字相关的初中日记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