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初中三年时光的记叙文

2019-03-1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我们的初中生活一去就再也回不来了!

  这三年来,我非常感谢一直陪伴着我的三位最重要的老师,是他们陪我走过了三年的初中生胡,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

  鼓励三年前,我与小红姐姐在海阳相遇相识。她仅仅只比我大十几岁,一直像姐姐一样地疼爱着我们。也正是他给我了许多的鼓励。

  当我因为当班长而担心忧虑是时,是她告诉我说:“我相信你的能力,你一定可以的。“仅仅是一句话,却让我心里暖暖的,我还有什么顾虑的呢?我在心里问自己。没错,我找到了我原本该有的自信心,并且努力做好小红姐姐交给我的工作。

  当我比赛失利时,是她鼓励我不要气馁,不要灰心,是她说:”我不要求你一定要比别人做的多好多好,我只想你做好你自己。“一切都是因为有她的鼓励,我才可以更快更好的前进!

  快乐在海阳上学,处处都有压力。这些压力使我疲惫,甚至压得我喘不上气来。也就只有和悦姐姐在一起时,才会感觉到那么的轻松,那么的快乐。

  曾几何时,我以为自己的心灵回想断了线的纸鸢,在重力的作用下,越来越下沉,会越来越累,再也没有飞上苍穹的那一日。

  曾几何时,我以为自己的心灵会像飘落的树叶一般,被埋入泥土,渐渐被覆盖上一层层落花及一片片落叶,然后就被埋藏的很深很深,再也没有重建天日的那一刻。

  而如今,我才发现,断了线的纸鸢在风的作用下依旧可以翱翔蓝天;被埋的很深的很深的落叶依旧可以在来年的新枝上重显光辉。

  而悦姐姐就是那风,是那新枝,是那心灵的安栖与自由分享的憩所。是我快乐的源泉!

  动力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谢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要感谢的就是陪伴了我三年的钱刚老师!

  三年的初中生活,三年的青春,他给了我三年的动力,更是三年的爱护与疼惜。

  还记得那年,冬天的清晨愈发的寒冷,有时天还不亮,我们便已经到了操场训练。望着满天的繁星,寒风向我袭来,格外的冷。我开始想要放弃,我不知道自己当初参加小队训练的目的是什么,我也找不到前进的动力。我怕吃太多的哭苦,受的累。后来,我想他提起了这件事,想要退出。那天他和我聊了许多,原话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他要我坚持,要我克服困难,要我克服自己的内心的恐惧。还告诉了我自己的心才是最大自己的障碍,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到底等等的道理。最让我感动的是他对我的态度,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他都从来不冲我吼,没有打过我骂过我。每次都是手把手的教我动作,耐心的指导我动作上的小细节。

  他对我没有一贯看起来的那样严厉,眼神多了一分柔和。在我脚受伤时,是他替我按摩,让我十分感动;在我举不起杠铃的时候,是他给我支撑的力量,高大的身形让我十分有安全感。因此我不断努力,不断前进,目的就是不让他对我感到失望。

  校运动会上我的失败时,他没有一句责备的话语,默默地离我远去。我看到他眼神中一闪而过的失望。望着他渐渐远去的背影,我知道他渐渐对我感到失望,可是我还不能放弃,不能辜负他。所以我加倍女里,只想看到他的一抹笑,为我的笑,而不是对我感到失望。无论学习方面还是操场上锻炼,我都会付出的女里。我明白我只有不断进步,才对得起他。他是我最珍贵的动力!

  三年的时光已经过去,留下的只有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一路走来,老师一直把手搭在我的肩膀,陪我一路前行。当我回过头时,发现身后阳光仙子川流不息。他也成了最灿烂的太阳。在我记忆的阳光里。我的老师,我的太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