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记叙文:家有“仙母”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我家有一位勤劳的母,而这位勤劳的母亲有个“特异功能”—那就是能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嘿,你还别不信!等我给你讲完了你就知道了。

  那天,天气万里无云,让人看了就感到心情愉快。中午去上学的时候,刚想给老妈说再见,她就突然叫住了我,说:“今天要下雨,你把伞带上吧。”我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天空,根本就没有要下雨的样子。于是,很不耐烦的说:“怎么可能嘛!你看,天空好好的,怎么可能下雨嘛?你以为是神仙啊,说下雨就下雨啊!”“我说要下雨就会下雨,啰嗦那么多干什么,拿去!”我一看妈妈生气了,不管它三七二十一,拿起伞,一溜烟的就跑了。

  “滴、滴”下雨了,“哗、哗”雨越下越大,每一滴雨点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一样,在空中飘舞。不一会儿,它们又在路面上、树叶上、水塘里跳起了轻盈优美的舞蹈。

  下课了,同学们都在讨论现在在下雨该怎么回家。而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带得有伞,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成了班上的“焦点人物”,每个人都缠着我说 要和我一起回家去。哎,我也好伤脑筋啊!

  回到家,妈妈神气的对我说:“嘿嘿,怎么样,我说要下雨说得对不对啊,有些人还不听我的。”我听了这话不紧没有像平时那样生气,不仅不生气还很高兴的对她说:“妈妈,亲爱的妈妈,你真神了,你怎么知道要下雨啊?”听到我说这话,妈妈就更加神气了“你妈妈我啊,是姜子牙的后代(因为我妈妈姓姜)!”我一听,立马说:“那是那是,我妈妈比姜子牙还厉害,能够未卜先知!”

  怎么样!我妈妈神吧!你说她能不能称得上“仙母”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