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初中记叙文700字2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敞开心扉_初中记叙文700字(1)

  有一个小女孩,她总是低着头,几乎不会对任何人说任何话。别人对她说话,她只会默默离开,所以她没有朋友,没有快乐。放学的路上,常常望见她一个人的背影。偶尔有个同学经过,她们俩也只是保持沉默。

  是吗?是吗?我们要去野餐是吖~!那我们带什么呢?大伙纷纷为这次野餐而兴奋但你望见角落里那孤单的身影了吗?那样孤独、无助。只有她一个人呆呆望着窗外,看着窗外那成群结队的鸟儿。她顿时感觉到世界只剩她一个人。幸福的天使把所有生命都带走了,但唯独忘了她。那一天,大伙把东西都准备好了,一组一组弄得有模有样。但她什么也没有带,也没有人邀请她加入。

  她沉默了,无语了,难道上帝真的遗忘了她吗?那张脸上,渴望得到爱的神情似乎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但却没有人体会到她心里那股强烈的愿望。

  哭泣是她那时候唯一能做,也唯一能有勇气做的事。她哭了,流下了那一行行豆大的泪珠。她从来没有那么伤心过,从来也没有那么难受过,她那时候是真的认识到了友情的可贵。

  大家都准备出发了,只有她坐在教室里,趴在课桌上。这时一阵脚步声传来了。那脚步声没有那么清脆,也没有沉重,但这阵脚步声却那样充满活力。怎么了?怎么哭了?她听出来了,那是她同桌的声音。她慢慢抬起头,望见那同桌一脸的喜悦,还拿着一张纸巾递过来。顿时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接过纸巾擦干了脸上的泪,笑着对她的同桌说我能加入你们吗?她的同桌脸上充满了惊讶,或许她第一次发现她笑了,而且说了那么多话。同桌高兴地点了点头。

  从此,那张纸巾擦去了胆怯的泪,朋友使心中那扇窗通往天堂的门打开了。不是幸福天使遗忘了她,而是她忘了怎么去找幸福。

  那个她就是曾经的我,那个单纯不懂事的我。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变得开朗活泼,到哪里都有我的欢笑。我不再害怕孤独,不再害怕夜晚。因为幸福就在我身边,阳光时刻照耀着我的心扉。

  我永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敞开心扉_初中记叙文700字(2)

  墙,推倒了就是桥。

  ——题记

  可以说,人和人之间是有距离的,或许是一座山,或许是一堵墙,而山的那边或许有一座桥,一切全在你。

  去年三月,刚开学。班里转来了一位新生,叫阿业。他,这个来自马鞍山的单纯男孩,十分腼腆,几小时没说一句话。

  新成员的到来,固然是班里最令人激动的事。或许,这是小学时,最后一次体验。

  你好,我叫林潇体育课上,我不止一次地向金豆腐练习了。

  阿业孤独一人漫步在操场上。

  现在还是初春,寒风凛冽的吹着。

  枯树枝丫杈无力地摇了摇。

  你去吧,豆腐

  要去你去!

  球场边,两个少年推着攘着。

  北风呼呼地吹,操场上孤单的身影显得无力而憔悴。

  用你那温暖的心去融化男孩冰封的墙吧!

  心里不停地响着这样的声音。

  好,我去!不知怎的,我毅然决然地答应了。

  天空微微地泛光了。

  迈着很累很重的步伐,我走近了那男孩。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红着脸说:你好,我叫林潇。

  我叫秦业。他十分惊喜地答到。

  那个我是咱们班的副班长兼美术课代表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

  我紧张地一鼓作气说道,不过好似也没那么可怕,心情微微舒缓了一些。再次鼓足了勇气:

  欢迎你来到七(3)班!

  我情不自禁地伸出了右手。

  谢谢。他笑了,笑得很灿烂。

  太阳不知何时也现身了,金色的阳光洒在枯树枝丫杈上,丫杈再现生机,宛如一双灵活的手臂,北风不知何时也停止了,到处都弥漫着温暖的气息。

  阳光下,两只欢乐的手紧握着。

  草地上,新生的草儿格外的鲜亮,个个都洋溢着喜悦的笑脸。

  这是小班‘大豆色拉油’米虾诸葛飞文,那是人称‘金豆腐’大虾的诸葛飞武,还有许立昌,齐熙乾

  我向他介绍说。

  敞开心扉地说着。

  就这样。

  春风拂过,我听见春姑娘在我耳边细语:

  桥,要推倒了墙。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